别看啦,一个人的小世界

馄饨明天就要投稿这首歌了,我写一点感想。

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正式地以我的角度去参与了一首歌曲,让我最喜欢的歌姬唱了出来。

因为我之前发生了一些事,机缘巧合,在丁丁和袖蓝的帮助下和馄饨约了首歌。

我之前和他说的就是,希望能够有绝望中带着希望,笑着笑着哭出来的无奈蛤蛤蛤,感觉自己成了传说中的甲方了【x】

我从来没有认真写过歌词,所以只想着能够把内心感受全部传达出来应该就够了吧。

之前那段感情,自作多情,自相矛盾,每天陷入苦恼,自己仿佛一个不断掏空自己内心的傻子,这也是我歌词想要传达的意思。

连平常的问候都变成负荷,就是这种感觉,仿佛身体更重了,无法窒息,每天乞求着什么和一个乞丐一样,把姿态放得比狗还要低,最后逃离开看看当时的自己,可笑又可怜,就是这样的感受吧。

希望每一个正在感情中不在感情中的人听完这首歌,看完稀烂的大白话歌词,都能感同身受一下那份绝望又无奈的心情。

PV做得不太好,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喜欢。

希望明天大家能够支持馄饨啦,他的歌真的都很好听,请大家多听听多支持一下他的以前的投稿呀~

他的B站地址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1245348?from=search&seid=6243486113825274353#!/

另外蟹蟹丁丁和袖蓝,时刻帮我提出修改意见。

评论(6)
热度(1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梧桐sycam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